同里丽人节:花颜绽放 美丽随心贴

2016年03月04日10:17  
 

女人如花,芬香四溢,浪漫而魅惑;女人如水,似水柔情,灵性而典雅;女人如歌,醇馥幽郁,温馨而和暖。

在这春花烂漫的时节,丽人们来同里,许下美好的心愿,分享你们的心情故事,收获一份永不落幕的美丽礼物。

“同里3.8丽人节”活动内容

(1)在心形便条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或故事,将心型便贴条粘贴至指定位置,即可获得玫瑰花一支。

活动时间:3月8日 13:30-15:30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内

(2)关注“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号,将在心形墙合影照片发送至“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平台活动结束后,“同里旅游”将抽出8位幸运丽人,为您送上一份最美丽的礼物。

活动时间:3月8日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