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油菜花节开幕 春天到北联畅游花海

2016年04月05日09:35  
 

4月1日,第八届中国·同里油菜花节在吴江科技农业示范园内的“万亩良田”中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游客与当地居民前来踏青、赏花、观油菜花田美景。

走进北联村,一条自北向南绵延一公里的油菜花景观带随即映入眼帘,油菜花黄白相间、互相映衬,花香阵阵扑鼻。在万亩油菜花田中,稻草人在田间伫立,风车迎风转动,游客尽情享受这道踏春的“大餐”。

除了油菜花海,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富有乡土特色的互动活动。在露天舞台上,民俗文艺大联欢热情上演,打连厢、荡河船、打腰鼓、舞龙舞狮、同里宣卷等民俗表演吸引八方来客驻足欣赏。田间载歌载舞,空中热气球已冉冉升起,游客可以体验高空赏花的乐趣,既新鲜又刺激。此外,航拍摄影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应邀的航拍摄影爱好者用不一样的角度捕捉油菜花田之美。

在农副产品展览区域,游客可以现场购买五月田有机蔬菜、澄湖水八仙、村民散养家禽、蛋类等特色农产品以及时令美食麦芽塌饼和菜花团子。

据悉,本届油菜花节将持续到4月中旬,与往届一样,它将作为同里古镇旅游的有效补充,致力于为游客打造了生态、自然的旅游新体验。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