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怀畅饮 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5月19日启动

2016年05月17日14:21  
 

五月的黎里,虽还处在春的边界,却已渐渐被夏的热情感染着。

五月的黎里,在看似平淡的恬静中,已显出妩媚,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一股纯手工酿造的啤酒香,让这座古典小镇增添了无限诱人的魅力。

这个初夏,和我们一起尽情狂欢吧,“黎里古镇第一届虎哥啤酒节”等着你的到来!

活动形式:统一规划,12家店铺摆放各类小吃。有啤酒、黎里特色小吃、时鲜美味、水果等!

活动时间:5月19日——5月22日(5月19日16点启动,20号起每天10点——22点)

活动地点:黎里古镇老街迎祥桥(汝家桥)北侧街区

海棠糕(作者:蒋洪)

辣脚(作者:蒋洪)

老虎豆(作者:蒋洪)

绿豆糕(作者:蒋洪)

套肠(作者:中国玫瑰)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版权归黎里古镇所有,仅供人民网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来源:黎里古镇旅游

(责编:吴丽(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图解:厕所革命一年多,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   我国“厕所革命”开展已一年有余,各地旅游厕所建设如火如荼。对游客而言,最关心的是咱要的厕所建得咋样了?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相关数据制作的这个图解,将为游客答疑解惑。【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

远离喧嚣觅异域风情 暑期出境小众路线游出达人范儿   出境游,当东南亚或者欧美常规路线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有这样一些非大众性旅行目的地:既有迷人美景,又远离喧嚣;既有异域风情,又有浪漫情怀;既又古老传承,又有现代风采。游客去到这些旅行目的地,无需计划筹谋,也能玩儿出达人范儿。【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