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大咖美食分享会第一场、第二场完美收官

2016年08月01日16:48  
 

7月23日、7月30日,同里“美食大咖分享会”第一场“台湾创意料理”、第二场“大蔬无界”美食分享会在同里湖大饭店如期举行。

来自台湾的美食料理创意总监美女Ruby和高主厨为大家准备了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参与活动现场的网友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更有机会品尝了在“舌尖上的中国”中有特别介绍的甜品“彩虹”。

据悉,本次夏日同里故事料理活动已完美结束,八月同里古镇将推出“同里·恋爱了”系列活动。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推荐阅读

浙江舟山将举办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   由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岛举行。大会以“互联海上丝路共享海岛发展——新丝路新蓝海”为主题,以“精致、时尚、专业、共享”为宗旨,打造国际海岛旅游对话、交流、合作平台。【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二季度旅游投诉大数据:网友投诉回复率四川最高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发布第二季度旅游投诉数据,截至7月18日,平台数据显示,从全国各省份情况来看,云南、北京、广东、上海、四川投诉较多,在线旅游企业中,去哪儿网、携程旅行网、途牛网投诉较多。网友投诉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旅行社、航空、酒店和景区等方面,其中涉及退款退货、旅行社不按合同履约、导游诱导购物等问题投诉较多。【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