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周末请来黎里欢度吃货们的节日

2016年10月13日13:26  
 

为黎里古镇营造十月金秋的美好气氛,激发热爱家乡情怀,感受古镇魅力,宣传古镇风貌,体现吴江古镇申遗的积极性。黎里老街将开展“美食节”和“促申遗游古镇猜灯谜”两项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1、美食节时间: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0月16日(10:00~21:00)

2、猜灯谜时间:2016年10月15日(9:30~15:30)

二、活动地点:

黎里古镇老街黎新桥到何家浜

三、活动内容

1、将通过美食节的舞台,汇聚吴江及江南水乡各种风味特色小吃,包括本镇特色、其他乡镇知名,小吃和名优产品,集中展示,聚拢人气。邀请参展小吃及农副产品商户36家,让消费者融入其中,从高档到时尚到健康真正达到“食以人为本,节以人为乐,用我的手造福你的口,让美食填充你的胃”的效果,努力营造出“金秋美食”的气氛。

2、美食节上结合促申遗游古镇猜灯谜活动。在美食节展位现场专辟区域【地点在水岸寒舍启航精酿啤酒屋(迎祥桥即汝家桥北侧街区)】展示吴江古镇申遗题材灯谜150条,猜中者当场领取奖品一份(每份价值10元的美食节抵用券,可在各参展商铺流通使用),现场同时发放吴江江南水乡古镇申遗宣传资料。

(责编:高丽、秦晶)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全域旅游释放强动能 "十一"长假6省份收入超2百亿元   2016年国庆七天长假已结束,据国家旅游局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今年“十一”假期全国共接待游客5.93亿人次,同比增长12.8%,累计旅游收入4822亿元,同比增长14.4%。【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