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360°声态体验荣获2016南方周末年度创新案例

2016年12月23日14:24  
 

“Together”2016南方周末年度盛典于12月19日在北京圆满落幕。

盛典以“确定与不确定并存的时代”为主题,邀请各领域代表人物,与大家共同探寻创造力的源头和发生场景,共同创造了一次科技、社会和经济 最前沿的漫游;并现场揭晓年度商业人物/案例五大奖项。

同里古镇360°景区声态体验荣获2016南方周末年度创新案例

2016南方周末年度创新案例评选由南方周末研究院领衔的评审委员会初步提名候选名单,结合优秀企业申请,所有入围名单将在网络接受公众投票,再由评审团进行评分,根据以上综合评定产生最终奖项。同里古镇360°景区声态体验经过各层投票、评分,最终获此殊荣。

同里古镇360°景区声态体验

1《同里时光》有声电台

2015年11月 同里时光有声电台全面启动

电台主要围绕同里的美景,人物,美食, 民俗风情进行创作,打造品牌声音名片。

2同里自然有故事播客大赛

2016年3月 同里自然有故事播客大赛火热征集

征集用户与同里之间发生的故事,用户上传自己亲身发生在同里的故事或虚构自己发生在同里的故事,并向同里官方播客投稿,优胜者可获得同里旅游机会。

3声音邮局

2016年4月 声音邮局在同里启动

一个可以录制声音的邮局,一张可以邮寄声音的明信片,只要将想说的话在邮局内进行录音并选择打印成带二维码的明信片就可以邮寄给远方的TA,也可选择线上投稿至专题哦。

4荔枝FM同里时光文创空间

2016年10月 荔枝FM同里时光文创空间在同里落地

这里有喝不完的茶和咖啡,这里有为同里游人定制的音乐和当下最新文艺书籍,还有各种同里时光定制文创纪念品,这里是放松身体和心灵的所在,这里也是同里时光粉丝们关于声音的归宿。

(责编:秦晶、乐意)

推荐阅读

全国367家4A及以下旅游景区受查处 55家4A景区被摘牌   在国家旅游局督促和指导下,今年下半年,各地旅游部门启动了对全国4A级及以下景区的集中复核检查,掀起了一次最严厉的景区整治。国家旅游局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继河北、吉林、江苏、浙江和安徽5省今年10月率先取消10家4A级景区资质后,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截至目前,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受到摘牌、降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不同程度处理,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4A景区整治不到位省份停止申报5A景区   今日,国家旅游局通报,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对本地4A级及以下景区检查,全国共有367家4A级及以下景区分别受到取消等级、降低等级、严重警告、警告、通报批评等处理,其中包括55家4A级景区在内的107家A级景区被摘牌。【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