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泽古镇景区首届导游风采比赛圆满落幕

2017年01月09日14:02  
 

1月5日下午,由震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震泽古镇景区首届导游风采比赛——美丽震泽,‘游’我来说”在古镇精彩上演。吴江区旅游局副局长金勇、震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卢斌煜、震泽旅游公司总经理吴小英等领导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自我介绍、模拟讲解、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模拟讲解环节,在各位选手的生动讲解下观众们重游水乡古镇,体会秀美震泽。二号选手带领观众评委穿梭于狭窄幽深的小街小弄,将古镇曾经的金融心脏“江丰银行”的历史娓娓道来。五号选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禹迹桥,体验了一番古老的“走高桥”习俗。四号和六号选手则将震泽的蚕丝被制作技艺和有趣的蚕事习俗栩栩如生地展现给评委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三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震泽古镇首届导游风采比赛的金银铜奖。本次比赛全面展示了震泽导游队伍的蓬勃朝气、青春风采和整体服务水平,通过大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导游业务水平,让所有来震的游客感受到温馨专业的高品质服务。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徐婵、秦晶)

推荐阅读

“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 五大亮点促全域旅游实现   今日,《“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规划》广纳民智,征求了54个部门意见,合力助推旅游业发展,五大亮点促进全域旅游实现。【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

一张图看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   26日,国务院正式印发《“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确定了“十三五”时期旅游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未来五年我国旅游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和基本遵循。【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十三五”旅游规划出台|重走长征路|世界厕所日|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