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宁夏召开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

2017年04月12日13:0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召开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

4月11日,宁夏召开2017年第一次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文明旅游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及宁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安排部署任务,推动宁夏文明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宁夏文明旅游成员单位主管领导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宁夏旅游发展委、宁夏交通厅、宁夏外办及中卫市委宣传部等成员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做大会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按照中央文明委的部署安排,宁夏持续用力、综合施策,不断健全完善文明旅游工作制度,文明旅游联席各成员单位坚持重心向下、统分结合、改进创新,宁夏文明旅游宣传氛围日益浓厚,文明旅游形势喜人,文明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社会各界对文明旅游的知晓度、认同度越来越高,文明旅游正成为广大游客的自觉行动。

会议要求,要注重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做好文明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通过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深化文明旅游创建、组织文明旅游评选、加强文明旅游信用体系建设等举措,推进文明旅游工作持续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文明旅游各项工作落实到处。要强化任务落实,加强横向纵向的督促检查,调动各方发展旅游的积极性,推动建立旅游发展共建共享机制,切实推进景点旅游转向全域旅游。要切实加强领导,统筹各方力量,形成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审议了《2017年自治区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重点分工》《关于在全区旅游行业深入开展创建“文明旅游景区”“文明旅行社”“文明旅游行业”“文明旅游饭店”及争当“文明员工”活动的通知》。(记者 倪金凤)

(责编:高丽、乐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