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乌海设旅游发展专项资金深入实施“旅游优先发展”战略

2017年04月14日14: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据了解,乌海市结合实际拿出1亿元,专门设立了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以深入实施“旅游优先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广泛吸引国内外企业、组织和个人来乌海市投资发展旅游业,推动乌海市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1亿元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乌海市旅游整体形象宣传、品牌打造、市场开发和举办各种形式旅游节庆赛事等活动,以及重点项目、重点区域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补助、旅游新业态扶持和客源市场开发扶持。

凡在乌海市投资开发建设旅游项目的企业,当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5000万元、3000万元以上的,将分别给予旅游基础设施不同比例的资金奖励。

乌海市还将奖励部分景区和旅游企业,包括新评定为国家5A、4A级的旅游景区,荣获国家森林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称号的景区,新评定的五星、四星级酒店,在国家级、自治区级旅游商品评比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或个人,评为五星、四星的星级乡村旅游且正常经营的接待户,新评定为国家级、自治区级的乡村牧区休闲农牧业旅游示范区、休闲农牧业与乡村牧区旅游示范点等。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范敏玲(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