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贴近生活走进自然 中粮智慧农场举办春季田园派对 

2017年05月08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贴近生活走进自然 中粮智慧农场举办春季田园派对

人民网北京5月8日电 (记者刘佳)久在樊笼中,复得返自然。都市人们,总是向往贴近自然的田园生活,向往自由放逸的生命状态。中粮智慧农场·春季田园派对5月开始,本次活动围绕“春季之美,田园之乐,派对之趣”展开,金灿灿的油菜花、绿色的植物迷宫、室内的自然乐园、精彩的亲子活动,一派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让生活回归童趣,身心回归自然,心灵回归本真。

中粮智慧农场打造了从田间到餐桌的一站式生态链条。本届春季田园派对将欧式农场元素与田园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百亩油菜花正值花季,与家人朋友一起纵情花海;农场里的植物课堂还会告诉你植物生长的秘密,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自然,理解四季;各种DIY平台,让孩子们在探索与尝试中想象驰骋;精彩纷呈的花间挑战,趣味麻袋跳、滚油桶、轮胎大战、脚蹼比赛,家长孩子们在清新的花香里来一场有趣的互动。

除了这些乐趣,在中粮智慧农场还能感受到领先的农业科技,同时可以把奶油草莓、奶油生菜、菌菇、番茄等有机果蔬带回家,品尝食物本真的味道,或者认购一方土地,种菜或种豆,让全家体验传统农耕乐趣,还可以在中粮自然学校上一堂课,开启“亲地”生活的身心灵回归之旅。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