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今年来旅游圈,赚钱吧!图说2016中国旅游投资报告

2017年05月1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魏欣宁、田虎)在“2017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暨中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国家旅游局发布了《2016中国旅游投资报告》,报告从旅游投资背景、旅游投资现状、旅游投资趋势三方面把脉中国旅游投资发展。目前我国人均GDP超过8000美元,正处于旅游消费需求爆发式增长时期,大众旅游时代刚刚开始,旅游投资的空间和前景无限。人民网旅游频道用图说的方式解读《2016中国旅游投资报告》,全方位展示中国旅游投资领域中的重大事件、改革创新、发展成果及未来投资的重点方向。展望2017年,我们有理由相信,旅游产业仍将持续升温,继续成为社会投资的新风口。

 

 

  阅读更多》》》

  2016中国旅游投资分析:多元格局形成 新业态受青睐

  2016旅游投资报告:旅游业地位提升 投融资环境改善

  2016旅游投资热点:乡村旅游持续升温 新业态潜力大

  2016全国旅游投资领跑宏观经济 投资规模效益显著

  未来旅游投资特点:规模大、速增快、多元化、新动力

  低空游、体育游等十个方面将成未来投资重要领域

(责编:连品洁、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