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 颁奖典礼开幕

2017年09月06日16: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6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网和《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主办、百代旅行承办的“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报告厅开幕。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和文化部原副部长、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出席典礼并致辞。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

张建星在致辞中表示,全域旅游是以旅游业带动经济全面发展新模式。目前,全国各地正迸发出发展全域旅游的活力,在旅游目的地建设和旅游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已经加快了推进的步伐;旅游扶贫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利武器和抓手,人民群众和广大游客获得感不断增强。

张建星提出,人民日报社始终关注各行各业的新发展、新业绩,对全域旅游这一造福于国际民生的重大战略将继续给予全力的关注和支持。

文化部原副部长、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

郑欣淼表示,全域旅游的提出反映了当前发展的新高度,评选坚持做下去就会对我国全域旅游、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

《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总编辑、百代旅行董事长王翔宇在致辞中阐述了“2017中国全域旅游魅力指数排行榜”的背景和宗旨,并展望了全域旅游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百代旅行”APP是由人民日报旗下《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和人民网共同出资打造,未来将会陆续推出《读城中国》、《一行》、《看得见的中国史》、《寻找丝路消失的帝国》等更多人文IP产品。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