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欧铁通票为游客提供八折优惠 涵盖所有通票种类

2017年10月11日10: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记者刘佳)即日起至12月31日,Eurail欧铁通票为游客提供八折优惠,通票可在购买后11个月内使用。

据了解,此次促销优惠涵盖了欧铁所有的通票种类,单国通票价格从人民币382元起,两国、三国或四国毗邻国家自选通票从826元起,欧铁全境通票(适用于欧洲28个国家)1911元起。欧铁通票持有者有一些常年的免费福利,比如11岁以下儿童免费,免费行李额,低廉的机场中转和停车费等。

此外,所有欧铁通票持有者,即刻获得在通票覆盖的欧洲国家里,大量的其他旅行优惠折扣。比如城市住宿、景点、城市卡、其他旅行服务等。各国完整的优惠商户和折扣详情可在铁路规划师应用Eurail Rail Planner APP中查询。

打算在冬季去往欧洲游玩的游客,除了欧铁提供的20%的折扣外,还可以利用淡季机票的促销、住宿和其他省钱措施周游欧洲,避免了旺季高峰旅游时的人满为患。欧洲全境通票可以在欧洲28个国家使用,让游客的出行更加灵活便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