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客多伦多消费创纪录 当地再推活动迎冬日出游季

2017年10月24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田虎)昨天,记者从多伦多旅游局了解到,在今年冬季,多伦多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和线路,迎接中国游客的到来。

作为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在2016年接待302365位中国游客,较2015年同比增长16.1%。2016年,中国游客在多伦多创下消费273384000加元的新纪录,和2015年相比增长了23%。

今年10月,多伦多旅游局负责会奖业务、旅行社业务以及海外媒体关系的代表团访问中国,分别在北京和广州举办旅游业界答谢晚宴,与旅游从业专家和媒体同仁共议多伦多未来发展之路。而记者了解到,今年冬季,多伦多将推出多家新开业酒店,餐厅,以及全新的自由行线路及艺术展览供游客体验。据介绍,2017年-2019年期间,多伦多将有六家高端酒店开业。其中,市中心一座126年历史的建筑被改造为一家拥有58间客房的精品酒店——阔景酒店(The Broadview Hotel),已于7月28日开业。2017年12月,“多伦多X酒店”也将开业迎宾,这是一家集运动和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前沿酒店。

同时,2017年多伦多公共交通系统TTC投入31.8亿元加币新建了六个地铁站,游客可乘坐地铁游览约克大学,黑溪先祖村等多个远离市中心的景点。多伦多最具标志性的城堡——卡萨罗马则获得300万加币投资,城堡内部新建了一家世界级的蓝血牛排屋(BlueBlood Steakhouse)。

此外,今年秋季,“畅饮多伦多”(Drink Toronto)标志性的推出全新高端城市徒步旅行线路,带领游客品尝多伦多顶级美食和美酒。著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艺术展“At Home with Monsters”在安大略省美术馆(AGO)也将持续展出到2018年1月7日。而2017年11月4日至2018年3月,维京人展览则将在安大略省皇家博物馆呈现,游客可以走进斯堪的纳维亚人的生活方式,了解传奇拓荒者的工艺技能。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