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凯撒推加州“趣”户外新品 发力赴美深度游

2018年01月12日09:5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凯撒推加州“趣”户外新品 发力赴美深度游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田虎)在“10年美签”、中美航线增加、赴美游产品日益多元化的利好驱动下,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持续升温。1月11日,凯撒旅游携手美国加州旅游局举行了“加州大胆梦?加州‘趣’户外”新品发布会,宣布在2018年伊始,为中国旅游市场带来全新的“轻户外”赴美游产品。

美国是备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加利福尼亚州位于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被称为“旅行者的天堂”和“户外运动圣地”,不仅拥有1号公路、好莱坞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硅谷等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景点,也有优胜美地国家公园、太浩湖、旧金山金门大桥等适合开展多样化户外运动的场地。凯撒旅游方面表示,通过与加州旅游局的合作,2018年将推出融入加州户外元素的新产品。凯撒旅游助理总裁葛牧介绍说:“全新打造的‘加州趣户外’产品,精选滑雪、徒步、马拉松、骑行等轻户外体验元素,区别于专业户外运动,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游客的需求。”

业内人士称,消费升级下,对于日益注重出行品质和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的中国游客而言,凯撒旅游的“加州趣户外”新品将充满吸引力,可以让游客到美国加州玩得更有深度,同时也为中国旅游市场中的赴美游产品注入新活力。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