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南京涵碧楼酒店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

2018年02月09日20: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涵碧楼品牌旗下南京涵碧楼酒店即将于今年3月正式亮相,揭开其神秘面纱,带来文化与品质的体验。

  南京,龙盘虎踞,人杰地灵,素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的美誉,至今仍留存着过往王朝的风华气度。南京涵碧楼酒店汲取文化精髓,坐落于扬子江大道208号,紧邻地铁十号线绿博园站,至南京禄口机场、南京南站极为便捷。152间别致舒适套房均在60平米以上,宽敞的居住空间搭配全景落地窗设计,私享180°观景视野。临江套房更可步入室外独立阳台,零距离观赏扬子江畔得天独厚的绿意与水天一色的迷人风韵。

  酒店整体建筑由SCDA的国际建筑大师设计,以独特地形营造中国院墙。

  围合的皇城风格,两侧主楼由一道全玻璃帷幕打造的玻璃光廊为核心连贯,渐进而上的升迭式设计布以涵碧楼品牌独有的水景文化与竹林元素,引领贵宾探索秘境,是繁华都市之中难得的宁静处所。传承品牌一贯主打静心自然的原生体验,设计师精确运用自然元素来营造光线与建筑间的灵活变化,简洁的建筑线条与当代艺术陈设勾勒出文化、艺术及生活品味的新层次,传递静谧平和的度假氛围。

  “作为亚洲高端文创酒店品牌,涵碧楼一直致力于将文化融于生活之中,用创新的思想、极致的服务,让文化重获新生,让旅游的意义得到最佳的诠释。”涵碧楼酒店集团总经理赖鼎超表示,“此次南京涵碧楼酒店的开业,更是文化与历史完美结合的典范,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将台湾的文创精神带到内地,也相信宾客一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南京涵碧楼融合东西方待客之道,并以其度假、艺术、与文化的璀璨魅力,为贵宾提供优雅舒适的全方位体验。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