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奇迹旅行南极新春之旅起航 多位大师相伴共赴极地之约

2018年02月14日09:3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 (田虎)近日,一年一度的奇迹旅行南极团顺利起航。继连续多年成功推出南极包船项目后,奇迹旅行此次南极新春之旅在提升服务品质的基础上,特别邀约了来自多个领域的大师级人士登船随行,为游客的极地之旅增添更多独家体验。

作为众信旅游集团旗下高端旅行品牌,奇迹旅行从事极地产品运营已经近十年,拥有多位专业资深领队。奇迹旅行2018年全年将推出4-5条南极专线产品,预计将服务500名左右的客人圆梦南极。春节期间,奇迹旅行“大爱南极 音乐大师之旅”于2月13日顺利启程出发,该项目将是中国音乐家首次南极演出。著名音乐大师刘诗昆的关门弟子何捷将亲自登船,在纯净绝美的南极为奇迹旅行的客人献上独一无二的南极乐章。

此外,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办公室原主任,曾任过中国3次南极考察队中山站、长城站站长兼越冬队队长的汤妙昌教授,将以特约极地科学家的身份在春节期间随奇迹旅行前往南极。他将为奇迹旅行的南极客人带来精彩的演讲,并分享南极科学探险的精彩故事。著名摄影家王滢女士也将再次与奇迹旅行的客人一起踏上南极,感受南极的纯净与自然之美,并带来精彩的摄影讲座。

另据介绍,奇迹旅行此次南极新春之旅将全程严格遵守《南极活动环境保护管理规定》、《南极环境保护议定书》的相关环保要求。奇迹旅行南极团队将严格践行环境保护理念,为每位登船客人购买碳信用,实现“碳中和”,让游客开心过大年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南极的环境保护事业,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