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年“春潮”行动为青海旅游加分

2018年03月07日15: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巩固和深化近年来开展的全省旅游“春潮”行动成果,进一步推动青海旅游业健康发展,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从今年3月初至5月底继续深入开展青海旅游“春潮”行动。

2018年青海旅游“春潮”行动以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优质旅游”为工作总目标,持续开展“大美青海”主题宣传,狠抓旅游景区综合整治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严厉查处和打击旅游市场中的“不合理低价”、强迫诱导消费、欺客宰客、虚假宣传、超范围经营以及“黑社、黑导、黑车”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促进全省旅游行业的诚信经营、文明旅游与优质服务,营造“大美青海”安全、文明、诚信、有序的旅游环境。

本次“春潮”行动以“统筹规划,分工负责”、“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和“广泛动员,形成合力”为基本原则,着力加强“大美青海”主题宣传,奋力拓展旅游市场。青海旅游将组织开展“大美青海”旅游宣传歌曲征集比赛、“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微视频征集比赛,通过征集的优秀歌曲和“大美青海”旅游宣传微视频,讲好青海故事、讴歌旅游发展新面貌,全面反映旅游业给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

同时,此次“春潮”行动期间,青海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还将加快推进全省旅游投资项目建设,加强督导推动,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开展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旅游新形象;集中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和旅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旅游行业的诚信经营与文明旅游,夯实优质旅游工作基础;深入开展全省旅游从业人员培训,全面提升旅游师资库人才队伍建设和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质量水平。(文中山)

(责编:刘日亮(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