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法国33家旅游代表团来华路演 开启巴黎玩“新”之旅

2018年04月16日10: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日前,法国旅游发展署携33家来自巴黎的旅游代表团来到中国进行路演。此次代表团由巴黎旅游和会议局推广中心负责人芭黛美带队,将分别在香港、广州、上海、北京和武汉跟旅游业者进行面对面的推介。

活动现场,芭黛美邀请此次的33家旅游机构代表上台,与参会媒体分享了2018年巴黎旅游的新亮点。她表示,2018年巴黎政府定下了选择巴黎的10条主要理由,包括“一座传奇般的城市,一座联网的城市,丰富多样的住宿选择,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一座具有文化活力的城市,聚会的场所,一座具有吸引力并且举办交易会、贸易展会以及大会的城市,一座创新的国际都市,一座环保友好的城市,巴黎旅游及会议局提供免费建议”等,并邀请大家一同来开启2018巴黎玩心(新)之旅。

据了解,巴黎今年将举办各类盛大活动持续吸引游客,每天的活动数量达到近300场,其中包括:夏至音乐日、博物馆之夜、遗产日、7月14日的烟花燃放、巴黎沙滩、不眠之夜及其艺术表演、香榭丽舍大街的圣诞节璀璨灯饰以及12月31日的新年前夜活动。此外,巴黎在今年将迎来一批令人心动的展览,包括在卢森堡美术馆举办的丁托列托(Le Tintoret)画展,在卢浮宫博物馆举办的欧仁.德拉克鲁瓦(Eugène Delacroix)画展等;还将举办一批大型体育赛事,包括在罗兰加洛斯体育场举办的法国国际网球公开赛,环法自行车赛的终点赛段等。最大的亮点仍然是巴黎时装周活动,尤其是分别在1月和7月举办的冬夏两季大减价活动,绝对不容错过。为了让游客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12个国际旅游区域(奥斯曼大街Haussmann,玛黑Marais街区,香榭丽舍大街 Champs-?lysées,蒙马特Montmartre街区,圣日耳曼德普雷街区Saint-Germain-des-Prés等等)的商铺在周日营业。

作为旅游目的地,巴黎一直获得中国游客的青睐。据法国全国统计及经济研究所数据显示,2017年大巴黎接待了2360万游客,其中中国游客774394人,是仅次于美国、英国之后的世界主要客源国。2018年,芭黛美表示,巴黎政府将进一步加强城市吸纳游客的能力,并希望更多的中国游客到巴黎游览参观。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