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3天吸引10万人次观展

2018年04月16日10: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5日下午4时,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备展的各项活动在银画上一个圆满句号。据不完全统计,本次3天的盛会观展人数超过10万人次,美食区接待4万余人次,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大会期间,全国各地的56家电视广播、28家主流报纸,98家网站,50多个微信大号及微博等媒体,对大会进行了全方位宣传报道,在国内外旅游界掀起了一次春季旅游营销宣传的热潮。

4月13日至15日,以“西北牵手全国·丝路联通世界”为主题的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三天来,大会首次公布“丝路组团功臣社”、“神奇西北100景”、“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成功举办了“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人文园林全域旅游与风景园林融合项目发布会”、“ 旅游景区营销方式分享盛典”,“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等系列活动;发布了2018年“引客入宁”奖励政策;举行了陕西留坝、甘肃永靖、青海海西、宁夏盐池、西安、昆明、平凉、延安等专场旅游推介和政策发布等30多项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在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暨旅游装备展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向“十佳美食”奖项、“十佳旅游商品”奖项、“最佳创意奖”、“最佳战略合作伙伴”“最具人气奖”、“六大旅游分会场奖”、“最佳展示奖”、“最佳组织奖”等9类奖项的一批旅游机构、企业、景区颁奖。四组战略合作签约现场进行:西北旅游传媒集团与西安三安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西北旅游传媒集团与央视美丽中华行、同心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秘书处与留坝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分会场协议;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与浙江人文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签署2019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市民参与度高。天津市展区特产当日售罄,宁夏展区吴忠刘三朵八宝茶、陶毛毛枸杞冰激凌、泾源县羊槽村扶贫点手工艺品、彭阳果脯等工艺特产和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内蒙、新疆建设兵团等30个省市展位多次迎来销售高潮,厂商多次补货。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界代表、旅行商,抢抓机遇,交流洽谈、加强合作,进一步打破西北地区区域藩篱,全力推动西北地区旅游资源信息共享、线路产品互联、营销活动互动活动,签订了多项合作项目,共同开启西北地区旅游合作共赢的新局面。(赵洛)

(责编:赵路明(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