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首都百家旅行社参与天路草原徒步 京张旅游合作再拓新商机

2018年06月06日12: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田虎) 近日,由北京市盈悦游国旅主办,张家口市中都旅行社协办的首届龙辰杯--百家旅游 徒步大赛”在天路草原举行。京张两地上百家旅行社在“张北草原旅游节”来临之际,共同开启首都旅游与张北旅游的对接合作之旅,携手打造张北旅游经济圈。

此次活动以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69周年为主题,以冬奥会建设为依托、契机;旨在拉动当地旅游建设,促进当地旅游发展,促进京张两地旅游互动。近年来,张北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旅游资源,整合全县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生态文化资源,把旅游业发展作为转方式、调结构、惠民?的重要引擎。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是希望让首都旅游业对张北旅游有深度了解和体验,研发设计对首都市民更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在北京乃至京津冀市场做大做强张北的知名度,繁荣张北旅游市场。

记者了解到,活动邀请到了北京神舟国际旅行社、中国和平国际旅行社、北京市中国旅行社、北京首都国际旅行社、北京青年旅行社、北汽国旅、新都国旅等上百家北京旅行社共同参与。业内人士表示,通过活动会为更多的旅行社同仁、各个企业展现企业文化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为京张两地旅游互动提供帮助,此外也将为北京市场上的养老旅游、避暑旅游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