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神奇宁夏推介会在印尼雅加达成功举办 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合作发展

2018年06月11日14: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宁夏与印度尼西亚旅游交流合作,共谋两地旅游发展,2018年6月6日,宁夏旅游促销团赴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办“美丽中国·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中国大区司长Vinsensius Jemadu、中国驻印尼大使馆参赞周斌、印度尼西亚ASTINDO、SAPUHI、HIMPUH、AMPHURI、KESTURI等协会负责人、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卫市、永宁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印度尼西亚旅游业界、新闻媒体、宁夏各大出境组团社、沙湖、沙坡头、贺兰山岩画等核心旅游景区等120多名代表参加。

印尼旅游部中国大区司长Vinsensius Jemadu致辞

印度尼西亚旅游部中国大区司长Vinsensius Jemadu对宁夏旅游来印尼举办推介会表示了欢迎,他指出,印度尼西亚政府旅游部门对宁夏旅游有着深入的了解并致力于推动业界开展相关工作。今天,宁夏旅游在雅加达举办这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对于印尼旅游业界进一步了解宁夏旅游资源具有重大意义。宁夏与印尼旅游资源差异明显,有很强的吸引力,希望宁夏以后能加大在印尼宣传力度,在雅加达之外的印尼其他城市举办此类推介,进一步促进宁夏与印尼各地的旅游合作发展。

宁夏促销团代表、中卫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范家宏在致辞中表示:印度尼西亚旅游资源富集,自然风光引人入胜,是天然的度假胜地,也是中国游客最为喜爱的海外旅游目的地之一。宁夏南国风光与塞外奇景相伴,高山巍峨与平原富饶呼应,大漠落日与翠湖连天兼美,被誉为“中国旅游的缩微盆景”。我们殷切期望与印尼旅游业界一起抢抓机遇,共拓旅游市场,共促旅游发展。

宁夏十分重视与印尼的旅游交流,在连续举办的三届国际旅行商大会等重要旅游节事活动中,都邀请了印尼旅游业界来宁采风踩线,深化合作。通过在印尼雅加达等地投放宁夏旅游形象宣传广告,举办各种形式的旅游推介会、在雅加达设立宁夏旅游营销中心等方式,宁夏旅游将东南亚作为热点市场开拓深耕,旨在促进印尼旅游业界关注宁夏旅游资源、开展旅游交流与合作。

2017年,宁夏与印尼伊华旅行社合作组织14架次印度尼西亚旅游包机游客来宁,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印尼来宁游客同比增长620%,宁夏前往印尼游客持续增长。今年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将旅游包机计划增加到27架次,预计将有4000位印度尼西亚及东南亚其他国家游客来宁旅游,市场合作前景广阔。

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委为宁夏旅游印度尼西亚营销中心伊华旅行社揭牌,6月6日及7日上午,宁夏旅游促销团还分别走访了伊华旅行社、印度尼西亚规模最大旅行社之一的TX TRAVEL旅行社以及拥有745家会员的ASTINDO协会,就印尼游客赴宁夏线路开发设计、大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就开展政府、协会合作进行了座谈。接下来,促销团还将赴万隆走访爪哇省旅游部及旅游业界。(鲍博)

促销团走访ASTINDO旅游协会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