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连云港夏季旅游产品在京发布

2018年06月13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李易)12日,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途牛旅游网共同承办的“西游东渡 山海连云” 连云港旅游(北京)推介会暨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仪式在北京举办。

中国旅游报党委书记、社长徐行、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尹哲强、北京市旅委副巡视员邹伟南、连云港市旅游局局长王芬、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全国百强旅行社、主流媒体,以及连云港市各县区分管领导、主要景区和地接社旅行社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连云港是新亚欧大陆桥东起点、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西游记》文化发源地、世界水晶之都,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支点。境内山、海、港、岛、城相依相拥,还拥有西游文化、海洋文化、宗教文化等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旅游资源丰富。

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作为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进行引导和培育。全市依托多样化的旅游资源,积极打造西游文化旅游、海洋度假旅游、水晶购物旅游、温泉康养旅游、乡村休闲旅游、生态科普旅游等业态产品,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多部门联动规范旅游市场,形成了诚信旅游、文明旅游、放心旅游的消费环境,长期位于游客“满意”城市行列,受到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的广泛好评。

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尹哲强表示,旅游是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重要桥梁,也是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活、美丽事业。今年市委、市政府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发展主题,启动实施了建设旅游强市三年行动计划。连云港将突出“西游东渡、山海连云”城市旅游定位,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努力将连云港建成国际知名的山海旅游目的地、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北京是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北京与连云港具有广阔的旅游发展合作前景。随着连云港高铁和新机场的即将建成,北京与连云港的空间距离将进一步缩短,到连云港旅游将更加便捷。

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连云港已成为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重要节点城市,旅游发展潜力巨大。

会上,连云港市旅游局与途牛旅游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打造精品夏季旅游线路产品,扩大连云港在北京乃至全国的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双方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北京推介会,深度拓展北京客源市场,让更多北京及周边消费者了解连云港旅游资源。

记者了解到,依托连云港的山海美景、人文风情,途牛设计并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家庭游的短途夏季旅游产品,让游客感受炎炎夏日里悠闲惬意的海滨风光,进一步扩大连云港在北京及华北旅游市场的影响力。

花果山

海上云台山

连岛海滨浴场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