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珲春市马川子乡稻香小镇旅游扶贫项目 正式签约

2018年06月14日13: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延边州旅发委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有效整合资源、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帮扶包保村珲春市马川子乡红星村。4月28日,在延边州旅发委的协调帮助下,马川子乡稻香小镇旅游扶贫项目规划方案签约仪式在珲春市马川子乡政府举行,省规划设计院的贺柏平副院长、商伟博士、马川子乡党委书记及驻村干部一起参加仪式。

该项目是由吉林省规划设计院同马川子乡政府签约,这意味着稻香小镇规划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选址在马新村,由村集体、政府筹资、企业等共同投资开发,总体规划投资预计2069千万元,将打造以稻香小镇为主题的乡镇旅游文化圣地,前期主要规划建设观光、餐饮,娱乐等元素的配套设施。通过对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运营与保护,基础设施的建设、改造和维护,带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延边州旅发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不忘初心,践行责任,帮扶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贫困人口全面脱贫,以实际行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责编:任礴(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