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在林芝启动

2018年07月11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在林芝启动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 (田虎)为致敬所有为西藏旅游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旅游人,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于7月9日-13日在林芝举办“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

在7月9日“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座谈会上,来自西藏旅游部门在职干部、旅游企业、援藏干部及离退休旅游人齐聚一堂,共议过去,共话未来。其中,援藏干部代表谢斌辉、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在职干部代表仁增伦珠、西藏地(市)旅发委代表林湫、成都退休党支部代表廖礼生、拉萨退休党支部代表泽登扎西、旅游企业代表刘一东分别上台分享了他们的西藏旅游故事。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小荣表示,西藏旅游的发展路径应该是从生态保底、人文增值、安全保障、交通及服务完善、营造本地生活化场景、故事挖掘等方面为西藏旅游品牌赋予更为丰厚的内涵。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松平指出,西藏旅游2012年突破1000万人次,2015年突破2000万人次,今年目标要突破3000万人次,西藏旅游人担当的使命越来越光荣,也越来越艰巨。西藏旅游发展四十年,从探索起步到攻坚克难,从提质增效再到现在提出优质旅游,而这也正是对西藏自治区政府提出西藏旅游“打好特色牌、走好高端路、扶好精品点、唱好全域戏”四个“好”要求的最佳践行。

同时,7月10日上午,王松平宣布“那年芳华·西藏旅游人的40年”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西藏旅游人将前往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巴松措、鲁朗国际旅游小镇等西藏旅游发展先锋之地,切身感受旅游发展给西藏带来的种种变化。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