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延吉夏之旅 别样的旅行体验

2018年07月20日15: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好山好水好地方,蓝天绿地映风光,山美水美人更美,歌舞之乡永向上!独特的朝鲜族风情,壮观绝美的自然风景,快来感受一下,这美爆了的延吉夏之旅吧!

延吉满满的生活味道

夏天的清晨,沿着布尔哈通河晨跑,或者去帽儿山,在延吉的生活就是这样健康!随后,去水上市场的早市,野菜、海味、早点……感受满满的生活味道!亦或是找一处清净地,比如在延吉人民公园里散步……日落时分来到滨河广场,悠闲地散步、嬉戏,然后静静地等待音乐喷泉梦幻上演……夜晚再去逛逛百货、百利城,体验延吉最繁华也是最接地气的商圈。

延吉的夏天丁香花开

延吉的夏天是丁香花开的季节,延吉的夏天是长白山下最美的城市景观,延吉的夏天是蓝色和白色。

延吉人夜晚万种风情

延吉的夜晚繁华与宁静共存,灯光在脚下点亮,延吉绚烂的道路,让步伐都变得轻盈灵动,点点灯光更给予我们温暖和安全感,让我们脚踏柔光仰望星空,感受生活的美好!

延吉曾被评选为中国十佳不夜城,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闪动着延吉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千番图景,万种风情,延吉是灯的世界,光的海洋,这里的夜景如同维多利亚港一般灿烂!

被人们誉为“小香港”延吉,这座快速发展,活力四射、充满魅力的城市,在夜色中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绰约风姿,延吉的夜景像一首抒情诗,如一幅风景画,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与民族文化相得益彰,与城市个性相互映衬,延吉的夜景以其特有的美丽,见证了城市的日新月异,见证了城市的文明进步,更见证了延吉人民的勤劳与智慧。

延吉的美食与特产让人牵挂

这里,留存着我们儿时的回忆,这里,见证着时代发展的足迹,这里,汇集着亲人牵挂的思念,这里,凝聚着未来的无限期许!

夏天到了,快来延吉嗨翻天!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