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国中华侨联携手华中集团 打造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

2018年08月09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泰国中华侨联携手华中集团 打造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田虎)8月8日,“一带一路”中泰合作研讨之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启动发布会暨泰国中华侨联与河北华中集团签约仪式”在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举行。

保定市涞源县委书记李自贤在致辞中介绍,涞源夏季的平均气温为21.7度,全县正在以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为龙头,打造全域、全年康养旅游目的。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主席陈鸿彰则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让海外华侨倍感自豪,此次活动不但将深化“一带一路”相关合作,还将结成“生命共同体”,推进中泰康养领域合作。

华中酒店管理集团执行董事赵尔乐在会上讲解了《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据介绍,《国际康养小镇服务标准》由华中集团重点起草制定,旨在为康养服务产业制定一个科学、统一、借鉴性强的服务规范,同时,“标准”将引领商业模式的变革,通过搭建优秀服务资源平台,让世界更多优秀的度假酒店强强联合,实现共创、共享、共赢。

会上,泰国中华侨联总会与华中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牌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为“泰国中华侨联康养基地”。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资源优势,合力推动中国山地中医康养度假和泰国海边休闲度假旅游发展。同时,双方还将以“服务标准”为合作基础,实现更加深入的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动中泰康养旅游度假产业的持续发展。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