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吉林临江荣获“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第8名

2018年08月1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吉林临江,四季分明,山川秀美,空气清新,有美的令人窒息的风景。素有“长白山立体资源宝库之称”先后被评为“中国最美县城”、“中国深呼吸小城”、“中国最具开发价值的十大旅游城市”等美誉。自然风光旖旎,景色浑然天成。临江市以其“绿水春风”的美誉,名列“2018中国避暑休闲百佳县榜”第8位。

边陲风情

临江,是中国东北的边陲小城,与朝鲜仅一鸭绿江相隔,泛舟江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在江边行走的朝鲜人。两国风情风景尽在眼前。鸭绿江漂流起自临江市上游的四道沟镇长川林,沿中、朝界江鸭绿江顺流漂下25公里。通过鸭绿江漂流,可饱览中、朝两国的民族风情及两岸山川景物。

松岭

松领雪村坐落在长白山老岭山上,海拔一千二百多米。这里被摄影爱好者发现,于是这个躲在深闺中的小山村出名了。松岭最知名的是冬季的美景,如入仙境。却鲜少有人知道,夏季的松岭美的如同一幅彩色油画。

七道沟瀑布

七道沟河,是临江、长白两地的界河,号称长白山景区最大瀑布群——七道沟瀑布群就坐落在河谷的深处。

神龟湾

山上古树参天,枫林丹霞。百米悬崖下,鸭绿江环岛绕流,神龟伏卧,让人不禁感慨大自然的神奇造化!

伪满皇帝溥仪行宫

临江,是中国末代皇帝溥仪退位的地方。临江大栗子“伪满皇帝溥仪行宫”旧址,向人们讲述着一代帝王的落幕。

长春临江交通:

汽车方式: 长春到临江汽车班次较多,28-99元不等。

自驾方式:长春 → 长营高速 → 营城子收费站 → 103省道 → 靖宇路 → 浑江大街 → 卫国路 → 文良街 → 303省道/英才路 → 临江大街 → 市府路 → 临江(全程7个半小时)

(责编:李梦婷(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