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展示天津魅力 多项活动点亮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

2018年10月10日13:4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田虎)在全域旅游理念引导下,为了充分发掘、展示天津的旅游资源,近日“乐游金秋、津粉有你”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已正式开幕。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旅游局主办,从9月下旬持续到11月中旬。

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借助抖音平台,在天津市旅游官方抖音账号——“天津旅游”正式发起天津旅游粉丝节话题挑战,10月28号之前对天津旅游有兴趣的粉丝皆可参加挑战。比赛将以抖音平台热度排名为依据,评出“最津范儿”的短视频和分主题优秀奖,并将于11月举办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与此同时,“游”我“邮”你天津旅游明信片主题活动——线上征集明信片素材(包含:天津旅游景点手绘图片、一句最美的话)征集活动也正在进行中。11月初,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将发布获奖者榜单,获奖者还将受邀参加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期间举办的颁奖仪式。

此外,近期“天津市旅游局”官方微信平台将发布数篇以“二十四节气天津旅游知识大比拼”为主题的文章,粉丝可在相应文章下留言,共抽取300名幸运粉丝获得天津旅游文创伴手礼。而为助力旅游文创伴手礼深耕于旅游之中,2018天津旅游金秋粉丝节以“大津”、“小津”两位天津旅游形象代言人为原型,设计了富有天津文化旅游特色的U盘、书签、双肩背包、旅游手帐笔记本、明信片等多种旅游文创伴手礼,作为回馈粉丝的天津礼物。此次设计的旅游文创伴手礼以旅游为纽带,以文化为基石,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直观展示天津文化旅游独有的魅力和精彩。另据了解,在11月9日-11日的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现场,将有抖音挑战赛颁奖仪式、“游”我“邮”明信片发布会、烧脑寻宝比赛等活动。“大津”、“小津”人偶也会在现场为大家派发天津旅游明信片和各种旅游文创伴手礼。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