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旅游志愿服务 带动文明旅游

2018年11月30日08:46  
 

为倡导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良好风尚,提升游客文明旅游意识,营造文明、诚信的旅游环境,中国旅游志愿者晋城支队在2018年“9.27”世界旅游日、“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旅游志愿者们重点针对文明引导、游览讲解、质量监督、旅游咨询、应急救援等领域提供公益服务,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倡导游客讲文明、守秩序、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遵守文明旅游公约,自觉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共创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黄金周期间,中央电视台先后报导了晋城市天官王府、王莽岭、大阳古镇、丹朱岭的节日旅游景象,山西卫视针对皇城相府景区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做了《贴心服务,迎八方游客》的特别报道,众多身穿“晋城旅游志愿者”绿色马甲的身影,活跃在各个景区的各个地方,以微笑服务、热情服务、便民服务赢得了游客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责编:蒋思宇(实习生)、连品洁)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