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解决出游痛点 凯撒旅游升级亲子系列产品

2019年04月12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解决出游痛点 凯撒旅游升级亲子系列产品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田虎)4月12日,凯撒旅游正式对外发布全新升级的亲子系列产品,据了解,此次凯撒旅游亲子游升级的产品遍布欧美澳非亚5大洲、31个国家,涉及艺术、历史、音乐、绘画、古文明、博物馆、趣味科技、节庆、探索自然、轻户外、亲近动物、环保等28个奇趣主题近百个产品线,可满足不同家庭对于国内游、短线游、长线游、周边游等产品的需求。

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发布的《中国家庭旅游市场需求报告》显示,超过76%的人群选择跟孩子一起旅游,整个亲子游及其周边产业的市场规模将有望达到万亿级别。但业内人士表示,尽管亲子游市场越来越庞大,但真正主题鲜明、有特色的亲子游产品却少之又少。

此次,凯撒旅游全新升级的亲子游主题系列,在不断打磨的产品基础之上,又进行了精细化的设定与新品研发,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推出合适的产品,并相应的突出旅游产品特色。“行程40%用于放飞孩子天性,30%用于寓教于乐,30%用于父母(祖辈)景点打卡和放松,亲子游既要休闲,也要玩得尽兴,同时还要注重亲子这一核心要素。”凯撒旅游相关人士表示。

另据记者了解,凯撒旅游还新升级了10大亲子服务标准,在亲子游产品中,特别针对餐食、住宿地、团组规模、自由活动、互动环节、游览时长等环节,兼顾不同年龄段儿童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服务创新与升级,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带娃出游的痛点。而持有经过儿童心理学培训认证、红十字急救证书、人像摄影培训技巧的专业领队、软性托管服务和自由活动时间,也将能让父母安心放心的同时享受到难得的度假时光。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