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物流:您身边的物流专家

2019年07月15日11:18  
 

“万家物流”是中国零担物流电商综合物流服务商,创立于2000年,其前身为上海最早的快递企业之一,始终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坚持以上海为中心,立足长三角,辐射全中国,逐步建成集仓储运输、货物配送、物流息咨询于一体的新型企业集团。

 

“万家物流”主要从事全国范围的整车、零担物流(小批量、多批次;定点定时班车线路;代收货款、逆向物流等);第三方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企业客户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仓储、分拣包装、转运配送等;以及医药行业配送及定制服务:医药产品配送、特殊产品的定制服务(恒温产品、冷藏产品、实验产品、疫苗产品、手术器械产品等的专属服务)。

为加强全国零担集货配送网络+第三方物流(供应链服务)+特色物流及增值服务(医药物流)的企业发展模式,“万家物流”与中国电信合作研发了行业领先的“万家物流业务管理系统”,集成货物跟踪、车辆调度、运营结算、客户管理、代收货款等多个功能。还采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通讯等多项技术实现B/S架构,web端操作,逐步打造了一个基于物联网的物流供应链大平台,有效整合物流、商流、信息流、资金流、管理流,为供应链网络管理组织提供了完善的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

 

目前,“万家物流”在江浙沪地区拥有直营分拨中心18个,全国加盟网点500多个,运营定点定时班车线路达120多条,仓储面积36000多平米(不含嘉定仓库)。近年来,公司规模和业务总量均以超过100%的速度增长,位列华东零担网络前三强。

2005年,万家物流被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为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并增评AAAA物流企业,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中国物流社会责任贡献奖”、“上海物流行业‘先进集体’”等荣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亮、董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