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青旅2020年春节北非包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2019年12月02日13:36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29日,“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暨中青旅2020年春节北非包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 Dhia KHALED ,突尼斯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 Anouar CHETOUI ,中青旅控股副总裁、中青旅遨游国际董事长高志权,中青旅遨游国际产品事业群总经理李斌等出席会议。

近年来,伴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逐步深入,以及突尼斯签证政策的逐步放宽,中国赴突尼斯游客人数稳步增长。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赴突尼斯游客仅8千人,2018年已达3万人。突尼斯旅游部及手工业部部长在2018年1月访问中青旅时表示,中国已成为突尼斯游客增长最快的客源地市场之一。

在过去两年中,中青旅通过组团、包机等形式,向以突尼斯为代表的北非国家输送游客近千名;2018年春节,在突尼斯旅游部及手工业部、驻华使馆、国家旅游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中青旅实现中国首个突尼斯包机旅游项目;2019年春节,中青旅再次启航。今年,在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中青旅面向市场推出第三季春节北非包机项目,即2020年春节北非包机。

发布会上,突尼斯共和国驻华大使 Dhia KHALED 在致辞中表示,自突尼斯2017年对中国公民实施免签以来,突尼斯在改善酒店、交通设施,提高游客承接能力方面做足功课,通过与中青旅这样的国内优质文旅企业联手,为加快促进中国游客赴突尼斯旅游,提供多种便利条件。

中青旅副总裁、遨游国际董事长高志权在发言中强调,中青旅作为旅游产品的研发者、旅游服务的实施者、旅游创意的供给者、旅游资源的整合者,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旅行过程中宾至如归的归属感,细微之处的仪式感,更是以旅游为载体的品质生活的幸福感。

据了解,在第三季2020春节北非包机产品中,中青旅进一步迭代升级春节北非包机产品。在产品设计方面,以“突尼斯8日游”为例,在保留第一季旅游局国宴接待(特色年夜饭),第二季的沙漠鸡尾酒宴(特色沙漠欢迎仪式)的同时,今年,特别增设在麦地娜老城特色庭院酒店顶层“观景餐厅”用餐;在凯鲁万阿拉伯“庭院餐厅”,享用当地特色“瓦罐羊肉”等美食体验。让消费者在满足味蕾的同时,尝鲜更加地道的突尼斯文化。在行程服务方面,“阿尔及利亚突尼斯摩洛哥18日游”选用非洲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直飞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一次打卡北非三国,满足游客“深度游览”的观光需求。全程入住当地4-5星级酒店,舒适的酒店、充足的休息,满足游客“舒适度假”的旅行需求。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