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武汉117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26日08: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117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3月25日,在武汉公交集团光谷公司场站,工作人员对每辆公交车进行内外清洁、消毒杀菌。

  市民通过移动客户端获取健康码“绿码”方可乘车,上车须测量体温,下车再扫码。

  本报武汉3月25日电 (记者范昊天)记者从武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3月25日起,武汉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3月28日起,恢复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运营。

  3月25日恢复的公交线路共计117条。包括汉口、武昌、武汉等三大火车站始发的42条公交线路,中心城区75条区域公交线路。目前投放的公交运力为全网运力的30%。

  乘客乘坐公交车出行时,必须佩戴口罩,依次排队测温,实行实名登记,扫码乘车。未取得湖北健康码“绿码”的外省来鄂来汉人员,也可凭外省健康码乘坐公交车和地铁。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恢复运营前,已完成交通工具和场站消毒、配备测温设备等工作。根据风险高低控制客座率,在轨道交通站点实施地面限流,控制进站客流量。

  本报记者 李 舸摄

(责编:朱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