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春运前9天车票 京九、京广线方向售罄

2014年01月06日08: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运前9天车票 京九、京广线方向售罄

  昨天,春运火车票预售渐入高峰。北京铁路局表示,截至1月5日,北京地区春运前9天京九、京广线热门方向车票基本售罄,希望广大旅客掌握好购票时间错峰出行。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登录12306网站购买1月24日北京西去往长沙的火车票,截至中午12点,北京到长沙的26趟列车连同无座票基本售罄,连相对宽裕的9趟高铁车车票也是销售一空,北京到哈尔滨的动车也基本售罄。

  北京铁路局表示,截至2014年1月5日,北京地区1月16日至1月24日始发的列车中京九线终到赣州、南昌、安庆、芜湖、厦门、深圳、福州;京广线终到汉口、攀枝花、成都、湛江、南阳、桂林、南宁、三亚、广州、武昌的车票基本售完,重庆方向还有少量临客车票。经过太中银方向终到西安、成都、兰州、西宁方向车票基本售完。京广高铁、京沪高铁(除福州、宁波方向)、北京(北京南)到哈尔滨方向的高铁动车,还有部分剩余票额。

  据统计,北京铁路局1月4日全天共发售车票62.8万张,其中,互联网发售车票27.5万张,占当日发售量的43.8%,手机客户端发售车票2.2万张,占3.5%,电话订票6037张,占1%。

  昨天上午,部分旅客反映在登录12306网站购票时再次出现网络问题。就刷出车票后提交验证码环节页面停止,再次访问服务器就无法登录的问题,12306客服人员表示,上午网络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经过排查后问题已经解决,下午恢复了正常。同时该客服人员还表示,网络出现问题后不少旅客拨打12306电话进行询问,造成了电话线繁忙的情况。(记者 王薇)

(责编:张希、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