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气温逆向爬升 北京今日气温-5℃~5℃

2014年01月21日09:0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气温逆向爬升 北京今日气温-5℃~5℃

北风在迎接大寒之后余威尚存,直到今天凌晨风力才逐渐转小。风后,本市将再次迎来灿烂的冬阳,在暖阳的助力下,气温也缓慢回升,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可回升至5℃,最低气温为-5℃。四九的天气,在寒风肆虐后寒气逼人,朋友们外出,防风保暖不能放松。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再次录到一个大晴天。刚经历过大寒的京城,虽然寒气逼人,但当冬阳毫不保留地释放它的热情后,本市气温再次缓慢回升。白天时段,尤其是中午前后,气温都将在冰点之上,午后在避风的地方,还是适宜朋友们晒晒太阳。只是早晚天气依然寒冷,防寒保暖还得放在首位。

由于冷空气的侵扰,使得本市的空气质量明显转好。虽然今天的风力明显减小,只有2、3级的偏北风,但气象条件仍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今天白天,本市空气质量保持在良的水平,各监测站点的污染物浓度都比较低。明天,随着高压影响的减弱,污染物扩散条件有所转差,建议朋友们关注临近的预报信息。

明后两天,本市都将维持晴朗少云的天气,气温将有进一步的回升。(记者冷中华)

(责编:王璐(实习生)、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