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体育赛事游成为出境游新宠

孟令伟

2014年02月08日08: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来自百度

    第22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拉开序幕。一批中国游客飞抵索契,亲赴赛场为我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并游览索契独特的风光。

    另据了解,2014年是足球盛事集中的一年。凯撒旅游日前推出了“梦圆西甲”系列产品,带领球迷亲临西甲赛场,并将巴塞罗那、马德里、瓦伦西亚等西班牙的历史名城呈现在游客面前。鸿鹄逸游也刚刚推出了“环游世界·亲临巴西世界杯决赛45天”行程,其中亚马逊雨林探秘、高尔夫发源地苏格兰老球场挥杆等都颇具吸引力。

    专门从事体育赛事旅游的北京炎尔体育旅游负责人黄佳凝介绍说,目前钟情体育赛事的游客多为铁杆足球迷、篮球迷等,他们具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以“80后”年轻人为主。业内专家表示,中国体育迷们赴海外观看比赛的需求肯定是不断扩张的,体育赛事旅游的前景值得期待。

(责编:李政杰、张希)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