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顾客因地滑摔骨折商场不服赔钱上诉

2014年03月01日10: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顾客因地滑摔骨折商场不服赔钱上诉

李某下雨天在商场进门处摔伤,构成十级伤残,他起诉商场未尽安全保障义务,一审获赔11.2万元。昨天,因商场上诉,此案在市二中院二审开庭。

35岁的李某诉称,他在房山一家医院工作,2013年7月15日,他从过街天桥步行去医院对面的商场。因当天下雨,过街天桥上有积水,进商场的客人也把积水带进了商场内。他进商场后走了约两米,因地面湿滑摔倒致骨折,经鉴定构成十级伤残。他起诉商场,索赔16.7万余元。

商场辩称,事发当天,商场在进门处立牌提示注意湿滑,在入口3至5米处设置了防滑垫,进出商场人员很多,均顺利通过,不同意赔偿。一审法院判决商场给付李某医疗费、误工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1.2万余元,商场不服上诉。

昨天,商场的代理人除了强调已尽到安全保障义务外,还称李某在2010年因为脑出血做过开颅手术,他们查询医学资料认为这会导致李某走路不稳,其摔倒是自身原因造成。李某承认做过开颅手术,但认为是商场措施不到位造成他受伤。

此案没有当庭宣判。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