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帕特拉狂欢节大巡游:全希腊最大狂欢节一瞥(图)

2014年03月03日10: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帕特拉狂欢节大巡游:全希腊最大狂欢节一瞥(图)

    3月2日下午,参加希腊帕特拉狂欢节的彩车在行进中。当天,3万多名帕特拉狂欢节的表演者和数十辆彩车一起参加帕特拉(Patras)狂欢节大巡游。2日的游行是1月17日开始的帕特拉狂欢节的最高潮。帕特拉狂欢节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目前是全希腊规模最大的狂欢节,也是欧洲最著名的狂欢节之一。帕特拉在雅典以西约200公里外,是希腊第三大城市,也是希腊的西大门,在贸易和航运方面的地位十分重要。   

    特写:希腊最大狂欢节:以欢笑和讽刺战胜债务危机

  3月2日下午,在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哨音中,3万多名帕特拉狂欢节的表演者冒着不时下起来的雨,盛装行进在这座希腊第三大城市的大街上。他们有的头顶拖布,有的脚踩高跷,还有人把自己装进茶壶或关进鸟笼……帕特拉人用绚丽的彩车、奇异的服装和轻快的舞步,庆祝春天的到来,也努力把困扰他们6年的债务危机抛到脑后。  (记者刘咏秋摄)

(责编:旦世伟(实习生)、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