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世界银行集团支持和参与第10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

2014年03月27日14: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第10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2014)将于2014年6月30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办,世界银行集团/IFC日前确定将支持和参与这次论坛。近年来,中国出境旅游持续高速增长,受到越来越多的目的地国家和境外机构的关注,从2013年开始,世界银行集团/IFC正式委托中国出境旅游的专业机构――艾威联合旅游顾问公司,实施了推动中国出境旅游与南太平洋海岛国家的交流项目,帮助这些有着独特旅游资源的海岛国家吸引中国游客,进而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增长与经济发展。

世界银行集团所属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是发展中国家规模最大、专门针对私营部门的全球性发展机构,以促进发展中国家的可持续性项目,其主要宗旨包括:配合世界银行的业务活动,向成员国特别是其中的发展中国家的重点私人企业提供无须政府担保的贷款或投资,鼓励国际私人资本流向发展中国家,以推动这些国家的私人企业的成长,促进其经济发展。

世界银行集团/IFC与本届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合作,显现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对中国出境旅游的重视,以及对过去10年来IFCOT在中国出境旅游业界的影响力及其所发挥的作用的高度认可。

作为中国出境旅游业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峰会和业务交流平台,从2003年开始,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outbound-tourism.cn)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得到中国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行社协会、北京市旅游局,以及许多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旅游局、中外领先的旅游企业的参与和支持,累计有来自中国旅游业界和50多个国家约3000名业界精英、境内外旅游部门高级官员、权威专家、境内外业界同仁以及媒体参加。中国出境旅游国际论坛(IFCOT)以“权威、高端、务实、有效”的特点,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和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中国和亚太地区旅游业界具有影响力和高水准的行业峰会。同时,论坛也集中了中国出境旅游各方面的资源,已经成为中外旅游机构、企业之间开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宏帅)

(责编:李政杰、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