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将打造高端旅游线路 满足本地客和商旅需求

2014年04月16日09:2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将打造高端旅游线路 满足本地客和商旅需求

  昨天,记者从市旅游委了解到,本市今年将重点打造推广一批北京高品质旅游线路,丰富北京高端旅游市场产品类型,满足本地游客和入境商旅客人的双重需求。

  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粤告诉记者,在智慧旅游时代,各地旅游发展大环境越来越同质化,北京旅游应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不断丰富产品线,形成能面向大众游客的多元化、多样化高端旅游产品市场,并通过网络、在线旅游企业迅速推向市场,同时,加大旅游产品网络营销等多渠道销售力度,才能有效推进北京高端旅游业健康发展。

  同时,王粤还向记者透露,市旅游委今年将联合各区县旅游委以及相关部门,加大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融合力度,并不断打造推出历史文化艺术、中医养生、葡萄酒庄园、生态休闲、高尔夫、邮轮等多条高品质大众游旅游产品,既满足北京本地游客需求,也为入境北京的商旅客人提供富含北京风情的旅游产品,增强北京高端旅游市场竞争力。(记者田虎)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