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北京农业嘉年华迎游客57.7万 举办活动20余场

2014年04月21日08:4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农业嘉年华开幕一个月来,已迎来游客57.7万人次,已举办活动20余场

  自3月15日第二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开幕以来,一个月的时间里,“一展二区三乐园”已迎来游客57.7万人次。据统计,自开幕至今,园区总收入达2170万元。

  农业嘉年华期间,瓜样年华、紫蔬探秘、蘑幻王国等场馆依然是吸引游客的亮点区域,除了能欣赏各色农业品种外,各种新奇特的栽培技术和多样的农事体验项目,也让市民可以边看边玩,零距离感受都市型现代农业。很多市民还意犹未尽,选择到周边的农家院里去品尝农家饭、采摘鲜草莓,有力带动了民俗旅游升温和周边农户收入的增长。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外,农业嘉年华还吸引了不少国外游客游园参观。截至目前,已举办活动20余场;接待29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学生16.6万人。

  通讯员 郑贤/摄 (记者 肖丹)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