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至去年底到安徽旅游台湾客达277万 成最大入境客源地

2014年05月08日09: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安徽省委书记张宝顺5月6日率经贸文化交流团访台,7日在台北举办安徽旅游推介会。据安徽旅游局统计,2009年9月台湾与安徽直航启动后,至2013年底,到安徽旅游的台湾游客达277万人次,台湾成为安徽最大的入境客源地。

    安徽今年将推出4条旅游路线,包括世界遗产、人文历史、民族特色、文人行踪等。此外,安徽的天柱山与太平湖,分别与台湾阿里山和日月潭结为兄弟山与姊妹湖,进一步拉近与台湾的距离。图为台北推介会上,安徽歌舞演员演出花鼓灯、黄梅戏等节目。

    本报记者  连锦添、吴亚明摄影报道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