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菲惊现“摩托车杀手” 商业区胡乱开枪枪杀5人

2014年05月12日08: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惊现“摩托车杀手”

  新华社专电 菲律宾两名男子11日驾驶摩托车在首都马尼拉郊区枪杀5人。警方说,两人显然是胡乱开枪杀人。

  事发马尼拉郊区奎松城。当地警方官员罗尔丹特·萨缅托告诉法新社记者,两名男子凌晨时分骑车从一处商业区开始行凶,首先射杀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然后杀害一名等公交车的女子,接下来又杀了骑摩托车的一男一女,最后在逃走前枪杀一名环卫工人。

  法新社报道,过去菲律宾有不少受雇佣的枪手行凶时喜欢骑摩托车,因为骑车戴头盔可掩饰身份且事后能迅速逃离现场。但萨缅托说,按照目击者的描述,这起事件中的两名男子似乎没有寻找特定目标下手。

  “5个人在4处不同地点(遇害)。他们之间没有关联,都是路人。我们不明白他们为何遭枪杀,这看起来像是胡乱开枪杀人。”他说。不过,调查人员仍在努力确定枪手行凶动因。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