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第十一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

2014年05月12日15:5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十一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开幕

    人民网5月12日电 据上海市旅游局消息,由上海市旅游局、VNU欧洲展览集团共同主办,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上海)世界旅游博览会于2014年5月9-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再度亮相。5月9日上午,上海市旅游局局长杨劲松、上海市食品协会会长菅和平以及塞舌尔共和国驻华大使菲利浦·勒加尔先生共同启动了博览会的开幕装置。据了解,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名联合参展商,预计专业观众参观将达9000人次,同时将迎来超过4万旅游爱好者参与。

    今年的“国际旅游交易中心”将汇集马来西亚、泰国、捷克、克罗地亚、哥伦比亚、塞舌尔等更多国家及地区的新品线路,旨在向中国旅游业界推介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同期还将举行第七届WTF世界旅游行业大奖、第八届OTF出境旅游论坛暨旅游安全与保险研讨会等业内活动。

    “环球旅游嘉年华”是旅游爱好者享受360度全方位体验的极佳平台。春秋、锦江、上海中旅、上海青旅、上航国旅、大通旅游、中旅总社、中信旅游、驴妈妈在内的王牌旅行社将为旅游爱好者带来海量超值旅游产品,优惠额度在门市价格上立减200-4000元不等。

    现场除深受欢迎的【1元起拍】、【旅游团购会】、【梦想之旅许愿墙】、【旅游护照】、【舞台表演】等经典活动外,还开展【旅游达人评选】、【“爱旅游,爱地球”粉丝俱乐部】招募。全新打造的“私人定制旅游专区”、“主题乐园专区”,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视听觉全方位体验机会。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