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浓情端午洗肺淘金 遂昌金矿向“屈”姓游客免费开放

2014年05月21日15: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黄金大酒店
黄金大酒店

6月2日,浙江遂昌金矿——中国黄金之旅、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矿山公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全国“屈”姓游客免费开放,以缅怀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并推出特别“粽”送活动,让游客浓情过端午。

活动内容:1、与伟大诗人屈原同姓的游客凭身份证可以免门票;2、活动期间在景区黄金大酒店用餐的散客,每人送粽子一只;3、活动期间在景区草鞋换粥小吃点现场添加景区官方微信的游客,可以免费喝粥。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当空气中负氧离子在每立方厘米1000个以上时有利于人体健康;在每立方厘米8000个以上时对哮喘、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等疾病具有一定疗效;遂昌金矿国家矿山公园范围空气内负氧离子含量全年达到平均每立方厘米9000个,雨过天晴最高时能达到每立方厘米10万个以上,是一个真正的天然氧吧,“淘金洗肺”名不虚传。(齐兰兰)

(责编:叶欣、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