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江苏"端午"公布旅游景区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指数

2014年05月30日16:15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刘佳)江苏省假日办今天发布消息,在“端午”小长假期间将通过江苏旅游政务网、江苏旅游信息网、江苏省旅游局官方微博“江苏微旅游”和其他社会媒体,继续实时动态转发全省10家5A级旅游景区中的13个景点的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指数。

“五一”小长假3天期间,江苏省假日办首次发布全省10家5A级旅游景区中的13个景点的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指数,受到旅游者的关注。不少旅游者称这是旅游部门为公众提供假日出游公共信息服务的好办法。

“端午”小长假期间的江苏主要旅游景区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指数发布,从5月31日开始至6月2日为期3天。每天从上午9点30分到下午15点30分,每2小时发布一次,全天共公布4次。实时公布景区在园人数和游览舒适度的旅游景点为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的秦淮风光带、苏州的拙政园、留园、虎丘、金鸡湖、常熟虞山尚湖、沙家浜,扬州的瘦西湖,泰州姜堰的溱湖,常州溧阳天目湖的山水园和南山竹海,镇江金山。景点游览舒适度分为舒适、较为舒适、一般、较拥挤和拥挤5个指数。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