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暑假未至“出国游学”增两成 专家:家长应量力而行

2014年06月10日08:4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暑假未至“出国游学”增两成

  距离暑假尚有一个月,但出国游学热已经来袭。记者从几家开通游学项目的机构了解到,今年暑期以来的游学咨询量同比增长20%左右,非常火热。

  美国名校考察营、寄宿家庭体验营……面对种类繁多的游学品种以及不同背景的举办机构,一些家长陷入选择焦虑。游学家长王女士表示,花钱让小孩出去游学,肯定要增加见识,学到知识,如果单纯去旅游,还不如自己带出去,既便宜又能增进家庭感情。

  花几万元游学,到底值不值?记者采访了广州市政协委员、教育专家韩延,他认为,小孩要“读万卷书,亦要走万里路”,两者缺一不行,游学是不错的选择,但家长应该量力而行,报名时要找有资质、有管理经验的机构,最重要的是游学团里一定要有“在职的教师”随团,这样才能确保学生游学可以真正学到知识。(记者王鹤)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