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武石武冈城铁今天开售车票 18日正式开通运营

2014年06月13日09:29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石武冈城铁今天开售车票

  两条新城铁千呼万唤始出来:昨天,武汉铁路局宣布,武石武冈城际铁路正式获批,将于18日正式开通运营。今天上午9点起,市民可通过六大渠道预购车票。

  和开通日期同日公布的还有最终票价。与此前透露的相同,两条城铁均参照“武咸模式”,运营初期票价七折销售。打折后,武石城铁由武汉至大冶北全程二等座32元、一等座38元;武冈城铁由武汉至黄冈东全程二等座22元、一等座26元。

  武汉铁路局介绍,两条城铁各车次车票于今天上午9点开售。城际铁路售票方式有6种:电话订票、12306互联网购票、12306手机客户端购票、自动售票机购票、车站售票窗口购票和代售点购票。

  今后,与购买其他线路列车车票一样,旅客可提前20天通过12306铁路官方网站或铁路订票电话预订车票,也可提前18天在沿线车站或其他火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购买。

  此前,武汉铁路局已经公布两条城铁的运行图,武石、武冈城铁每日分别开行7对和8对动车,均采取“错站停车”的方式。铁路部门还将依据客运高峰情况加开动车。(记者崔梦欣 通讯员杨曙明 孟立)

(责编:刘佳、连品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