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频道_权威全面报道旅游

长沙拟建辣椒主题博物馆 多媒体展示辣椒文化

2014年06月25日08:45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沙拟建辣椒主题博物馆 多媒体展示辣椒文化

  记者昨日从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获悉,一个以辣椒文化为主题的博物馆有望落户园区。昨日,来自饮食、文艺等行业的专家对这个文化创意产业进行了座谈。

  锦绣潇湘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岳麓山大学城的核心地段,园区内的天马青春都乐街位于阜埠河路与麻园路的交会处,原为天马村和后湖渔场的辣椒菜园。天马青春都乐街“辣椒地”拟选址“火车新天地”,规划由辣椒博物馆、辣妹子舞台、辣椒美食文化街和辣椒文化超市四个板块组成,将打造“辣椒主题”的文化博览、文化演艺、文化美食和文化旅游产品开发的文化时尚旅游产业链。其中辣椒博物馆将通过雕塑、灯饰、图画、多媒体展示辣椒文化。(记者 田芳)

(责编:连品洁、张希)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